利百加

慎言 慎行 慎独

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标题


最近发生很多事啊,能把我这个静修的人都炸出来也是很厉害了...

本来是不想了解的,毕竟是静修期间,但是后来发现事情愈演愈烈根本控制不住。

了解完事情整体经过后,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再临摹一篇《兰亭集序》。

双方的问题,双方自行解决。到底什么情况,当事人心里肯定有数。所谓什么好朋友啊,大大的铁粉啊,都是所谓的吃瓜群众,该散的就散了吧。你们觉得你们了解了情况,但是你们真的看到全面了么?等一等再出来说话也不迟。

如果你觉得我因为是杂粮铺写手我就一心护短,觉得我就是就秉承着“我们就是没错”这个理念来说的话,那我也没有办法。

但是我可以跟你们说,我至始至终都没有参与过这件事情。一开始是几天前知道这件事,但是由于事情很多所以并没有关注。等我开始关注的时候,我的ID都已经跑到贴吧被挂起来了(摊手)。

我一向喜欢跳出事情,客观看问题。事情本来很好解决。双方互相交流,达成一致,事情就可以和平解决。可是一群自以为是中间人的家伙,是怎么回事?你们到底给双方传达了什么样的信息??还有在下面评论言辞尖锐的人,是想引战??双方都有错,有错就承认,都是在一个圈子里写文的,大家和解,事情就解决了。你们这么一闹,好了,事情的结果现在你们也已经看到了。

莫名其妙被挂我也很迷...成员什么时候加入的杂粮铺都没有搞清楚,然后就diss杂粮铺全员,说我们整个群都在针对你们?我们为什么要放下手里的本来应该做的事情全体都来针对你们??我看到我的ID出现在贴吧被挂的时候心里是迷惑的...

现在已经有人道歉了,我以为事情能缓和,但是却发现并没有出现大家都各退一步就海阔天空的情况,这也让我很不理解...

如果是个人有问题,diss我自己可以,但是diss整个杂粮铺......我觉得不行,也不理解。

我不是大佬,我们这也没有什么大佬。

我用我看到的事实说话。我也希望双方心里有一杆秤,问题到底出现在什么环节,都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错在什么地方,本来问题不大现在为什么会搞成这样,然后直接解决,而不是找更多的人在各种地方互相攻击,真的毫无意义甚至有点儿好笑。

我希望大家还能够恢复到原来的状态,饭着自己喜欢的小偶像,写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偶尔讨论讨论小偶像的近况。不想多评价什么,只是想要这件事情快些平息下来,双方不要再把事情闹大了,因为很多人很多事已经被影响到了。

老福特大概是最后一片净土了,请各位珍惜一点,可以吗?

评论(1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