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

慎言 慎行 慎独

一张请假条

这是来自一个过气拖稿写手的请假条。
虽然知道没人看,大晚上更没人关注,但觉得还是要说一下...

决定静修一阵子,所以很多事情可能就会耽误。

静修期间不看文,偶尔上老福特和微博,大概也只是发发手写什么的。
纯粹想用自己的经历和脑洞去想一些东西。

静修期间不会更文。

非常对不起上次杂粮铺点文活动的几个小可爱了,大概现在还没交差的只剩下我了(叹气),不是没写,而是写完全篇之后很不满意,想要重新再写一遍。
真的非常抱歉。但是我不想要我不满意的作品拿给你们看。
灵感枯竭期已经很久了,写出来的东西也非常不满意,和十六聊了聊之后发现问题也很多,也可能和我的自我苛责度很高有关,但真的不想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静修期间准备写写字,多读读书,听听纯音乐。找回原来写文的状态。从心到身的静修。
归期未定。
有事的话在老福特私信或者直接上QQ找我。
就这样。
晚安。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