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加

慎言 慎行 慎独

【戴莫】9 to 9(戴萌生贺文)

补档:【戴莫】9 to 9(戴萌生贺文)

@十分过气的杂粮铺 :

作者: @利百加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啊啊!!!
戴萌看着前面那个怎么喊头也不回的越走越快的人,有些烦躁的挠挠头。

接到广大聚聚们投出来的这个双人曲《9 to 9》通知的时候,戴萌本人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感觉上现场应该会是个很色气的情况吧,正好满足一下戴莫gay们。于是偷眼看一旁捏着手机面无表情看通知的莫寒,然后,盯着小兔子侧脸出神的后果就是眼神成功交汇了。
“呃,莫莫,这次的……”
“戴萌。”刚想问问意见就成功的被打断。
“啊?”
“这次咱俩就不亲了吧。”小兔子一本正经。
“嗯?为什么啊??”说完这句戴萌立刻抿住了嘴,刚才的语气有点儿急了,自己的小心思应该不会被看破吧……
“毕竟五折和kiki好不容易有了夜蝶,咱们就别抢风头了吧。”莫寒思考状。
“嗯,可以啊,听你的。”看着莫寒完全没有在意的样子,应该是没看出来什么,戴萌在心里轻舒了一口气,但还是很失落。
“走了,排练。”
“哦好。”

“莫莫,这个浴缸里的动作这样你看可不可以,你拉一下我的领带,然后你向后倒……”
“我向后倒,你跟着往前倾一下身子…幅度不要太大…”排练现场的两个人在浴缸里想着编排的动作。
“然后你就顺着抱一下,说最后那两句台词台词…这样OK吗?”
“嗯嗯,可以。”莫寒点点头于是动作就定了下来。

时间回到戴萌在后面追赶莫莫的十分钟以前……
本来《9 to 9》的整体都很完美,最后只要完成在浴缸里的拥抱就好了,但由于莫莫拉着自己领带,两人距离的靠近靠近靠近,失神害羞激动加笑场,在浴缸里一个站不稳,就向前扑过去了……
结果从浴缸里出来,退场,莫莫就没再理过她一次。
最后不是成功避开了嘴唇嘛,只是亲到了脸啊,也不算是抢了自家那位兄弟的风头吧,莫莫到底是在气什么啊……

不管怎么回事,先追到人再说。
看见前面的人进了更衣室,戴萌也赶紧加快脚步走了进去,顺手半掩上门。生气的人正坐在最靠近门的那张化妆镜前的椅子上看着手机,看不到是什么表情。
房间里只开了一盏小暖光灯,黄色的光打在莫寒的身上,有一种毛茸茸的暖意。
“莫莫。”戴萌靠近,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
没有回应。
“莫莫,我错了还不行吗,但是你得告诉我是哪错了啊…”偌大的更衣室里,戴萌略显无奈的声音显得空空荡荡的。
静了一瞬,莫寒的声音响起。
“戴怂。”
“我在啊……”不知道为啥突然被叫这个名字,戴萌还是下意识的回应了。
下一秒就被人扯着领带带到了身前。
“你还不知道你哪里错了吗?”莫寒的表情只能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
“我……”戴萌刚要说自己不知道,却发现莫寒根本没有在演出结束之后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还是在台上香肩半露的样子,再加上离得只剩半厘米的嘴唇,以及并不是很明亮的唯一光源,瞬间让戴萌回忆起刚才在浴缸里的场景。

好吧,戴怂,人如其名,第一反应就要别过头。
然而扯住自己的人已经预知了动作。

莫寒右手扯着领带,左手捏住了戴萌的下巴:“看着我!回答!”眼神凶狠的不像话,但是眼眶却是微红。
“莫莫,你……”离得这么近,想不发现莫寒的异常都难。

“戴叔叔!刚才浴缸那段简直……”咣当一声,门被推开,徐子轩一脸激动的闯进来。

后文:
大概是个假车? | 

PS:特别感谢陪我深夜改文并且忍受我强迫症犯了改来改去还要给我发教程的回转(⑉°з°)-♡

----我是作者的话分界线------
你们没看错,这就是萌队的生贺文...晚了整整一天的生贺文...有点儿高估自己的能力了,这篇写的尤为艰难,差不多三千字一共搞了了5.6个小时...快凌晨三点还拉着回转在改文...车的话第一次尝试,写的不好多多包涵~主要是为了满足某个掉入《9 to 9》坑出不来的孩纸...以后再也不乱立flag了TAT,祝观赏愉快~

评论(5)

热度(70)